QR code

週邊景點

 山區電話收訊時有不佳,如果電話無人接聽,請先用Line留言,我們將儘快與你聯絡。    Line ID:@883hshzs

福壽山農場四季風情景觀饒富趣味,適宜春季賞花、夏季避暑、秋季採果、冬季賞雪;白日觀山嵐,入夜賞星空,正是福壽山農場最引人入勝。滿山遍野的各類山花,爭相鬥艷,美不勝收。 令人 流連忘返的絕妙勝景。

 

福壽山天池:位於農場最高點的天池,傳說有一股天地靈氣,使得池中之水,中年不竭

;傳說繞行天池左三圈右三圈,就能如願以償。本農場種植近百種溫帶果品、高冷蔬菜、高山花卉等,冠絕全省。其中福壽長春茶是本省茶中極品。

 

武陵農場之美是賞花的好去處,隨著月份的更迭,展露不同的風采,二月是嫣紅的櫻花

,三月有粉紅的桃花及白色的梨花,三、四月間即是蘋果花。還有紅、白山杜鵑遍地開放,美不勝收。武陵農場位於山谷之間是最佳避暑勝地,年平溫在20°C左右。四周林木蒼鬱,桃山溪、七家灣溪、雪山溪及有勝溪橫貫其間,山嵐水色,自然天成,是國內難得的天然避暑樂園。